空空

习惯摸鱼

睡不着就来敲隔壁的门

  都是女生

  

  从浴室出来之后躺着床上百无聊赖,想着隔壁房间,心里不由的泛起波纹。

 

 

大晚上的过来突然过来,问爸妈他们也不说,想了半天没道理啊,女古女古很少回来,单纯想回来了?来看爸妈?不应该啊爸妈老感觉有什么事瞒着我。

 

 

想不通,抓过她送的草莓熊胡乱揉了几下,鼻腔里全是熟悉的香水味,更烦躁了。

 

 

什么约法三章,我直接抛之脑后。

 

 

还好今晚女古女古是住在隔壁的房间,我发了条消息【快开门我的好领导,睡不着】接着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,试探的按了一下门把手,开着的故意留门?女古女古懂我!

 

 

进去才发现漆黑一片,睡了? 我摸了过去,身旁的人一下子踹了过来,我的小翘臀呜呜呜好痛,忍住没痛呼出声,“是我是我,女古女古你这一脚也太狠了”我揉了揉小翘臀又爬了过去。

 

 

“灵灵?你怎么过来了?”老婆开了台灯瞥了眼我松垮垮睡裙,后又关了?关了???

 

 

我有点疑惑关灯干嘛,想到刚刚老婆的视线,我低下头撇见自己的大好风光,假装不知情,“睡不着”我坐起身,将头发绑起,不然一会碍事的很,后又重新开了灯,“这样看的清楚”。

 

 

等不及完全褪去柔软的布料,隔着布料,将棉花糖肆意的捏成各种形状,瞧见两点凸起,心里愉悦了不少。

 

 

耳边传来两声痛呼,估计又在心里骂我是不是属狗的了只会乱啃。

 

 

我将人翻了过去,拍了两下屁股,视作刚刚那一脚的回礼。

 

 

拨开长发将她的后颈完全展现出来,将头贴了上去,,,凑到她耳边,呼了口气,身下的人头便仰了过来,这是我最喜欢的反应,这样的她美得不可方物。

 

 

我顺着将水摸在那羸弱不堪的修长上,轻声说着会有分寸,好让胆小的女古女古放宽心。

 

 

我手里玩着红豆 ,不过多使了几分力,它的主人便气的抖了起来,好吝啬,也不懂等等我,传来一波又一波的声浪好似要将我扑到。

 

 

我看见一直开启的红唇,起了坏心思,低声洋装提醒隔音不好,哪是隔音不好就是想看看她收不收的住。

 

 

她顿时捂住了嘴,哪能让她得逞。

 

 

我空出手将她的两只手锢在她的头顶,可怜的女古女古只能用闷声,发泄着她的不满以及诉求。

 

我探了下,感受山谷中溪流不断,便拉下最后一层泥泞不堪阻挡物。

 

 

进去了,感受着山体的褶皱,试图抚平般的滑过,本想在玩耍一番,耳边却传来了催促声。

 

 

受到了欢迎,我便又往里去了些,看着眼下一片嫣红,都是自己辛辛苦苦种出来的小花。

 

可一想到我亲爱的女古女古有事瞒着自己就有些愤恨,触及蕊心,使坏的将手指直直戳了去,用了些狠力的,随即,花儿颤了几下。

 

些谁料想,倒是误打误撞开了水闸,顿时大片水流将我裹挟,涌了出去。

 

 

背后传来疼痛,感受到是指甲嵌了进去。

 

窗外雷雨大作,盖住了起伏,缠绵的两个。

 

停下来……

夜还长……留点力气,等会估计你有好多话要说

 

 

 

次日凌晨

“我说你,什么时候才能减少点对这种事的热衷”嘶哑的声音不具有任何说教力,典型的提上裙子不认人,就好像刚刚快乐的不是她。“女古女古,不喜欢?”我故意叫了那两个字,虽然根本没有血缘关系,但她总不让我喊这个称呼,快乐时这样唤她,她又很受用。

 

 我将粘在她额头的碎发拨到一边,额头上全是汗。以前我不敢看她的眼睛,里面是我分不清的情绪,也怕一眼就陷进万丈深渊。此时此刻,我盯着她的眼睛,看见了自己。

  

对面的人,抬手想擦掉我脸上的水,汗液还有一些混杂着的,满脸都是。



迟迟没有移动的手暴露了她的勉强,“累了就别动了,我去拿热毛巾来”等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女古女古已经睡着了。



擦拭完小猫又收拾好自己后,直接抱着香香老婆睡了。



没多久又被踹醒了,真有力啊,呜呜呜好痛,“怎么了?”突然一脚踢得我措臀不及。

“回你房间去,不然不好解释”就这?就为了这踢我?家庭地位显赫啊我,呜呜呜……。


我直接抱紧香香老婆,踹我我也不撒手。

丝毫不记得问她为什么会突然过来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