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空

习惯摸鱼

关于被迫穿v领长裙去签售会这件事


看着眼前对着衣柜发愁的小家伙,有点无奈,只是去个签售会罢了,何苦费劲心思打扮。

  

“姐姐,姐姐你去试试这套”小女孩把衣服拿到我面前,“怎么是给我挑的?”看着那恨不得开到腿的酒红色v领长裙,有些为难,自己已经很久不穿裙子了,跟小孩在一起之后大多都是衬衫之类的,“试试嘛~姐姐~试试嘛~好不好~”很难抵抗得住小孩的撒娇。

  

我拿起衣服磨磨蹭蹭的往卫生间走,签售会穿着件会不会有点不大好啊,又不是去酒会。

“姐姐,走这么慢,是要我帮你试嘛”小流氓又开始胡言乱语。闻言,我快步走进卫生间,将门反锁。

  

出来时,小孩也已经换好了衣服,相对我这一身,小孩的一身白色长裙显的纯洁极了。站在镜子前,我像个拐走小孩的坏女人怎么回事。从我一出来,小孩的眼睛就一直在我的领口游走。这小鬼,昨天晚上还没够吗,我捂住小孩的眼镜,凑到她耳边吹了口气道“昨天晚上不晓得是哪个哭着求我放过她,屡教不改的小流氓”

  

小流氓看起来也不禁逗嘛,跟个小含羞草似的,一逗就害羞,握着我的手,又不敢看我。

“去签售会要穿成这样嘛?”轻轻推了一下小孩,没反应,耳朵红红的不知道在傻笑什么。

“在想什么?嗯?”我环住小孩,抵在她肩上,低头吻了两下。

  

小孩仰头蹭了蹭我的脸,“怎么了?姐姐?”小孩好乖啊,好可爱,怎么办好像疯狂跟小孩贴贴,看了看时间,克制住了。

“我说啊,签售会穿成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呀小鬼”不过好像也没办法了。


小孩微微挣脱了一下,跑去拿了两件大衣,“穿这个呀,全都给遮上,一点都看不见的”怎么有种小孩子来父母这邀功的既视感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